close

 

這個部落格的首PO就給這頂安全帽吧~~ 這是我人生第一頂進口帽

當初在看進口帽時就被它的彩繪給驚艷到

剛好今年逛五股重機展時,我就直接到shoei的攤位給它殺下去了XD

 

 

先來談談之前的舊愛sol-sf5,大約一年前買的,不過這頂國產帽實在是......

太重啦!!!!而且把Moto A1和GoPro裝上去,根本是戴一塊鉛塊在頭上......
因此,我開始尋找體積小又輕的帽子,預算大約15張小朋友,shoei z7剛好就很符合我的需求。

 

 

<<<<<< 開箱 START >>>>>>

 

--SHOEI安全帽的外箱--

 

--打開來上面有防霧片--

 

--SHOEI防霧片--

 

--紙板拿出來,有配件--

 

--矽油、鼻罩和下巴罩--

 

--箱子裡的亮點--

 

--從防塵袋裡拿出來,主角登場--

 

--z7的側面,Marquez戴的原版其實下半部是Red Bull圖樣,市售版z7則是換成藍色93字樣和SHOEI品牌字樣--

 

--頭頂上的紅色電源,有股衝動想按下去--

 

--z7右側,上方有印PULL&BEAR服飾品牌字樣--

 

--z7後側,斗大的93字樣,格外霸氣,後面也有做擾流鴨尾--

 

--z7左側,同樣也有PULL&BEAR字樣,左後有印上" I AM 93"和一些旗幟圖案--

 

--帽子正面--

 

--內襯部分,扣環當然是採雙D扣環--

 

--帽子下方的紅線是緊急拉繩,在騎士頭部或頸椎受傷時,可以快速把安全帽脫下來--

 

--日文字代表遙遙領先的意思,很符合拿過四次MotoGP總冠軍的93,旁邊GO的字樣上面也有亮粉點綴--

 

--帽子後方的小鴨尾--

 

--左後側的小細節--

 

 

 

 

<<<<< 心得時間 >>>>>

shoei z7這頂帽子重量約1450g,比起我之前的sol-sf5的1650g,足足輕了大約200g,把兩頂帽子實際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兩者之間的差別,

shoei z7真的輕多了!帽體體積也比sf5小一點。

 


實際上路試戴,大約騎了一個半小時的車,包覆感佳,途中頭都沒有任何不適,而我戴sf5三十分鐘就會覺得頭頂壓力很大,果然sf5是水泥帽。

風切聲的部分,shoei z7真的安靜多了,不過還是有些車友覺得z7的風切聲很大......

通風部分,我覺得相當舒適,把開口打開時真的涼爽。

至於安全認證,雖然沒有ECE和SNELL,但是有日本工業認證JIS,和台灣的CNS很類似。

 


選擇z7電源帽的原因:

很多人都說為何不捏一下直上X-14,我沒那麼多摳摳R,而且X-14也沒有配電源帽的配色。

而且剛好這個價位是我比較能接受的,重點還是我愛這個配色啊。

 

 

 

<<<<< 實戴照片 >>>>>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內文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我是引擎陞,我騎車,我寫故事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引擎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